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網友熱議任仲平文章:

紫荊花開耀香江  攜手同心向未來

2022年07月01日08: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30日電  (羅瑞華)“今天的香港,走過千山萬水,不懼山高水遠﹔今天的中國,踏上新的征程,復興不可逆轉。新時代東風浩蕩,中國夢前景光明。香港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中國的未來必將壯麗輝煌!”人民日報6月30日刊發任仲平文章《白雲過山峰  明珠煥新彩——寫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

  文章見報后引發熱烈反響,各大門戶網站、微博、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平台大量轉載,眾多網友點贊、留言、轉發。截至30日15時,僅在“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人民日報兩微一端、人民網各平台的點擊量就突破1500萬。現摘編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網、“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平台的部分網友留言如下:

  網友“四川文國雲”:櫛風沐雨,劈波斬浪,紫荊繁花盛開,香江故事溢彩!祝福奮進的香港,祝福偉大的祖國!

  網友“郝藝”:“一國兩制”促發展,香江兩岸同璀璨。

  網友“軒瑪雅”:時間是偉大的書寫者,25年來,香港經濟持續蓬勃發展,踏上新的征程,香港正在續寫繁榮新傳奇。

  網友“坤坤”:揚帆風正好,奮進正當時。

  網友“翊輝”:紫荊花開耀香江,攜手同心向未來。

  網友“潤澤”:千山一脈,萬水同源,香港始終與祖國密不可分,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堅定前行。

  網友“安文雯”:二十五載歲月如歌,二十五載拼搏向前,二十五載風華不改,有偉大祖國的堅強支撐,有全體香港同胞的攜手努力,香港將續寫獅子山下發展新故事、繁榮新傳奇。

  網友“悅己”:香江奔流,紫荊芬芳,東方之珠更加閃亮。

  網友“晶丹”:文章氣勢磅礡、內容精彩、語言精粹、文採飛揚,寫出了香港與祖國的一體同心、血脈相連。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1日 04 版)
(責編:任一林、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