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第五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創作展示活動
分享

第五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集中展示來啦,快為你喜歡的作品點贊吧!

2022年06月28日09:4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宋晨 詹偉業)為更好展示中央企業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拼搏奮進、砥礪前行的精神風貌,進一步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今年4月,“砥礪輝煌十年 強國復興有我”第五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創作展示活動正式啟動。

點擊圖片進入活動專題

本屆活動共收到廣大中央企業申報的圖文及視頻作品3200余件,經初步篩選展出作品2100余件。一個個故事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企業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扎實履行經濟責任、政治責任、社會責任,在服務保障國家安全國計民生、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強化科技創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貢獻和取得的輝煌成就,彰顯出中央企業作為國民經濟的“壓艙石”“穩定器”“頂梁柱”的責任與擔當。

目前,參選的優秀央企故事正在活動官網集中展示,歡迎大家一起為中央企業優秀故事點贊!網友可在活動官網搜索作品名稱或單位名稱,進入作品底部進行點贊。

(責編:詹偉業、秦華)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