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CGTN紀錄頻道和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頻率

7月1日起在港整頻道整頻率播出

2022年06月25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4日電 (記者劉陽)6月24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GTN(中國國際電視台)紀錄頻道和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頻率在港落地發布儀式,在北京、香港同步舉行。作為助力推動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具體舉措,也作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獻給香港同胞的一份厚禮,總台CGTN紀錄頻道和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頻率,7月1日起將整頻道整頻率落地香港播出。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副局長樂玉成,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靈桂,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盧新寧,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建文在儀式上致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副台長王曉真出席發布活動。

香港電台將通過數字地面電視平台轉播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GTN紀錄頻道,通過調頻頻率FM102.8播出粵港澳大灣區之聲。它們將與此前落地香港的總台央視綜合頻道(CCTV—1)、中文國際頻道(CCTV—4)等一起,為香港同胞提供更多喜聞樂見的視聽節目。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25日 03 版)

(責編:王子鋒、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