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廣東省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

2022年06月08日09:09    來源:南方日報

南方日報訊 (記者/王聰 通訊員/粵組)5月25日,廣東省第十三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70名。

廣東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馬正勇 王 榮 王 勝 王偉中 王瑞軍 韋艷梅(女,壯族) 盧榮春 葉牛平 丘漢鬆 白 濤(女) 馮 玲(女)

師永霞(女) 呂玉印 劉 丹(女) 劉 吉 劉紅兵 劉雅紅(女) 許 紅(女) 紀潔虹(女) 蘇東青(女)

杜玉濤(女,滿族) 李 希 李方方(女) 李勤賢(女) 楊 斌(女) 肖亞非 吳鋼運 何曉軍 余 納(女) 宋福龍

張 虎 張曉強 張愛軍 張福海 陸秀興(女) 陳 欣(女) 陳 敏 陳岸明 陳建文 陳春聲 陳燕紅(女)

林 濤 林克慶 林貽影 周 姍(女) 鄭 軻 孟凡利 孟振平 胡春華(女) 鐘南山 侯金彥(女) 費英英(女)

袁古潔(女) 夏寶龍 殷昭舉 高東斌 郭文海 黃東雲(女) 黃楚平 龔國平 龔稼立 崔朝陽 盤金生(瑤族)

梁美容(女) 梁碧華(女) 彭秋香(女) 曾 毅 溫湛濱 廖高珍(女) 戴運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