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山西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6月08日08:56    來源:山西日報

5月31日,山西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43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丁小強 馬黎明 王春 王震 王擁軍 韋韜(壯族) 尤權 牛國棟 盧東亮 田亞欣(女) 包楚雄 寧文鑫 鞏志義 畢臘英(女) 朱曉東 劉桂珍(女) 閆晨曦 孫大軍 李杰 楊勤榮 吳志花(女) 吳俊清 張靖 張吉福 張曉永 張高峰 張穎惠(女) 陳安麗(女) 武志遠 林武 羅清宇 侯麗琳(女) 姜四清 姚青林 袁清茂 賈菊蘭(女) 原貴生 崔永明(女) 商黎光 梁雅玲(女) 韓利萍(女) 藍佛安 雷健坤(女)

山西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