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河南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6月07日08:52    來源:河南日報

5月31日,中國共產黨河南省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69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於 洋 馬園園(女,回族)馬富國 王 麗(女)王 凱 王 霞(女)王正偉(回族)王東偉 王東明 王春霞(女) 王戰營 牛文梅(女)公 毅(女) 盧克平 史秉銳 史根治 白 梅(女)曲孝麗(女)朱是西 劉 偉 劉成章 劉尚進 劉國棟 劉南昌 劉炯天 江 凌 安 偉 孫守剛 蘇長青 李 濤 李衛東 李會東 李連成 李國勝 李明俊 楊青玖 汪安南 宋虎振 張玉滾 張建慧 張庭蓮(女)張雷明 張新友 陸建文 陳 舜 陳向平(女) 苗靜靜(女)郁林英(女)周 霽 周榮方(女)鄭小燕(女)孟 軍 孟 瑾(女)費東斌 袁家健 徐 強 徐光春 高建軍 郭玉霞(女)陶留海 黃久生 康天平 梁 兵 葛巧紅(女) 樓陽生 鮑常勇 蔡鬆濤 裴春亮 薛 榮(女)

河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