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阿爾及利亞民族院議長古吉勒

2022年06月01日05: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1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阿爾及利亞民族院議長古吉勒。

汪洋說,建交64年來,中阿始終肝膽相照,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一貫相互理解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主席同特本總統就疫情互致信函,中阿抗疫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阿方鞏固和弘揚傳統友誼,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拓展經濟、科技、醫療衛生等各領域務實合作,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推動中阿全面戰略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中國全國政協願同阿民族院加強交流,助力兩國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古吉勒深情回顧阿中傳統友誼。他說,阿方願繼續鞏固阿中政治互信,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阿民族院願加強同中國全國政協友好交往,推動兩國關系發展。

萬鋼、李斌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6月01日 01 版)

(責編:彭曉玲、任一林)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