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廣西壯族自治區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4月27日08:16    來源:廣西日報

4月2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48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習近平 馬 飚(壯族) 王青艷(女,壯族) 王維平 包菊輝(女) 劉 寧 劉小明 許 菲(女) 許永錁 農鳳娟(女,壯族) 農生文(壯族) 孫大光 孫大偉 杜 誠 李 華(女) 李 婷(女,侗族) 李東興(女,壯族) 李杰雲 楊 寧(女,苗族) 吳 煒 利遠遠(女) 何文浩 何錄春 何祥英(女,京族) 何朝建(壯族) 陳冬寒(女) 林 冠(壯族) 周 煉(壯族) 周異決(壯族) 周家斌 龐 茜(女) 鄭志明 房靈敏 祝雪蘭(女,瑤族) 秦春成 莫 樺 徐迪克 黃 墁(女) 黃汝生 黃雪慧(女,壯族) 蔣連生 藍 曉(瑤族) 藍天立(壯族) 蔡麗新(女) 蔡錦軍 譚丕創 黎菊萍(女,壯族) 潘曉梅(女,壯族)

廣西壯族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