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黑龍江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5月16日08:38    來源:黑龍江日報

5月2日,黑龍江省第十三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50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於洪濤 王剛 王文力 王守聰 王志軍 王秋實 文竹(女) 盧艷華(女,赫哲族) 朱國文(蒙古族) 劉麗(女) 劉伯鳴 劉明忠 許勤 李瑩(女) 李鳳明

李世峰 李洪國 李錫文 楊博 楊廷雙 楊德森 吳新紅 何曉藝(女) 沙廣華(女,回族) 沈瑩(女) 張歡(女,滿族) 張虹(女) 張斌 張巍 張亞中 張安順 張寶偉 張春江 陳玉香(女) 邵國強 邰慧(女) 苗秀(女) 尚雲龍 郝麗影(女) 胡昌升 胡春華 徐向國(蒙古族) 高晶超(女) 高馨玉(女) 黃建盛 曹志安 隋洪波 董濮(女) 熊四皓 樊冬梅(女)

黑龍江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