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分享

“老區新貌”“大美邊疆”行進式採訪報道即將啟動

2022年04月16日10:1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 4月中旬起,中央主要媒體將深入革命老區和邊疆地區,開展行進式、互動式採訪報道,生動講述新時代“老區新貌”“大美邊疆”的精彩故事。

此次集中採訪報道將持續到7月上旬。各媒體將通過“走街串巷”式的慢直播和互動性、代入感強的行進式採訪報道,深入反映革命老區和邊疆地區在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區域發展等方面的生動實踐、顯著成就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革命老區和邊疆地區的新風貌新變化新成就,生動展示革命老區和邊疆地區人民自信自強、團結奮斗的良好精神風貌。

據了解,4月16日起,中央主要媒體將對贛閩粵原中央蘇區、海陸豐革命老區、湘贛邊革命老區、陝甘寧革命老區、浙西南革命老區、左右江革命老區、瓊崖革命老區、大別山革命老區、湘鄂渝黔革命老區、川陝革命老區、沂蒙革命老區、太行革命老區等12個革命老區逐一開展行進式採訪報道。

革命老區採訪報道結束后,將接續推出邊疆地區採訪報道,共涉及遼寧、吉林、黑龍江、內蒙古、甘肅、新疆、西藏、廣西、雲南等9個省(區)。

(責編:陳羽、任一林)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