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書信選集》第一卷出版發行

2022年02月17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的《習近平書信選集》第一卷,近日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在全國發行。

這部書信選集,選入習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1年12月期間的書信共239封。其中部分書信是首次公開發表。

這部書信選集,反映了習近平同志領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推進黨和國家事業的實踐活動,記錄了習近平同志同各族各界干部群眾、各國政黨政要和各界人士的交往。書信選集的內容,涉及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各個領域各個方面,論及重要的政治原則、理論觀點、方針政策和黨性修養、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學習方法,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我們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2年02月17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