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
分享

“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 黃坤明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2022年02月17日14:1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2月17日,中宣部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舉行“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大型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儀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新聞戰線要牢記時代責任、增強使命擔當,聚焦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展示好新時代偉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奮進偉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

黃坤明指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是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廣大新聞工作者要增強政治責任感,滿懷深情展現創新理論的真理力量,滿懷自豪書寫偉大時代的歷史跨越,滿懷熱忱謳歌偉大人民的團結奮斗,滿懷自信講述偉大中國的精彩故事。要通過廣泛深入採訪報道,生動展現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扎根中國大地、引領時代變革的思想偉力,全面展示新時代的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充分反映中國人民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的精神風貌,自信講述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激勵人們意氣風發地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中央有關部門和地方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中央和地方主要新聞單位編輯記者代表在北京主會場和各省區市分會場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陳羽、王欲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