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牙買加參議長塔瓦雷斯-芬森

2021年12月21日16:4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21日電(記者伍岳)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1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牙買加參議長塔瓦雷斯-芬森。

  汪洋說,牙買加是加勒比地區最早與中國建交的國家之一。2019年,習近平主席同來華訪問的霍爾尼斯總理會晤,共同將兩國關系提升為戰略伙伴關系。明年是兩國建交50周年,希望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增進政治互信,深化合作交流,加強國際事務協調配合,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持續推進抗疫合作,開創中牙關系廣闊未來。中國全國政協願同牙買加參議院加強友好往來,為推動兩國關系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塔瓦雷斯-芬森預祝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表示牙買加願積極參與全球發展倡議,牙參議院願與中國全國政協加強友好往來,助力雙邊關系發展。

  邵鴻介紹了中國政黨制度和人民政協有關情況。李斌參加會見。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