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代表

李克強王滬寧韓正參加會見

2021年12月17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15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王滬寧、韓正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代表。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本報北京12月16日電  (記者徐雋、張璁)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5日下午在北京親切會見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代表,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希望他們再接再厲,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王滬寧、韓正參加會見。

下午3時30分,習近平等來到人民大會堂北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向代表們揮手致意,同大家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

平安中國建設表彰大會15日上午在京舉行。郭聲琨參加會見並在表彰大會上講話。他指出,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轉化為強大動力,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建設,確保政治更安全、社會更安定、人民更安寧,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平安中國建設140個先進集體、129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授牌命名60個平安中國建設示范市和160個平安中國建設示范縣,授予73個市縣“長安杯”。4位受表彰代表進行交流發言。

丁薛祥、楊曉渡、陳希、黃坤明、肖捷參加會見,趙克志、周強、張軍參加會見並出席大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17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