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推進會舉行

沈躍躍出席

2021年11月29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杭州11月28日電  (記者楊昊)11月28日,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全國婦聯在浙江召開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推進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強化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統領,深化家庭文明建設,堅持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加強家庭教育指導服務,深入開展“我為婦女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合力推動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中央文明辦主任王曉暉在講話中要求,持續推進家庭文明建設取得新進展。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

現場揭曉了999戶全國最美家庭。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9日 06 版)

(責編:鄭翅(實習生)、薄晨棣)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