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搭載黨旗交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收藏展示

2021年11月05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11月4日電  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搭載黨旗交接儀式11月4日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紅色大廳舉行。中央宣傳部、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空間站階段飛行任務總指揮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負責同志,工程參研參試單位人員代表、航天員代表參加。

此次交接的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搭載黨旗,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進入中國空間站內。這面黨旗經歷了我國空間站階段首次載人飛行任務取得圓滿成功的全過程,見証了中國航天載人飛行達到新高度,體現了廣大航天工作者對黨的忠貞不渝、堅定的理想信念、高昂的愛國熱情、強烈的責任擔當、良好的精神風貌,具有重要的政治意義和歷史價值。

據介紹,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船搭載黨旗將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第四部分重點展示。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5日 04 版)

(責編:梁冠群、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