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剛果(布)參議長恩戈洛

2021年11月04日08: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3日電  (記者溫馨)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剛果(布)參議長恩戈洛。

汪洋說,中剛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習近平主席同薩蘇總統多次會晤及通話,引領雙邊關系步入新時期。雙方要以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為引領,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加強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協調配合,推動中剛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深入發展。中國全國政協願同剛果(布)參議院增進友好往來,推動中剛、中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恩戈洛感謝中方為剛方抗擊疫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寶貴支持。他說,剛方將繼續在涉及中方重大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堅定支持,剛果(布)參議院願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交流合作,不斷夯實兩國關系發展的政治、社會和民意基礎。

李斌、劉新成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4日 01 版)

(責編:唐宋、王珂園)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