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泰國國會副主席兼上議院議長蓬佩

2021年11月02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  (記者伍岳)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泰國國會副主席兼上議院議長蓬佩。

汪洋說,中泰一家親,兩國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誼歷久彌堅,共同利益廣泛深厚。中方願同泰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高層重要共識,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深化抗疫合作,共建“一帶一路”,擴大人文交往,推動中泰關系高質量、加速度發展,為促進地區和平、穩定、繁榮作出更大貢獻。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泰上議院保持密切交往,繼續為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促進雙邊關系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蓬佩高度贊賞中國共產黨百年來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他說,泰上議院支持泰中友好,願持續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交流合作,共促泰中關系不斷深入發展。

陳曉光、李斌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2日 01 版)

(責編:唐宋、任一林)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