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同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斯邁洛夫通電話

2021年10月22日08: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1日在北京同哈薩克斯坦第一副總理斯邁洛夫通電話,雙方主要就中哈邊境口岸過貨事交換意見。

韓正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哈邊境口岸過貨壓力增大,雙方要本著積極態度,共同努力解決這個問題。要採取針對性措施,在做好邊境防疫工作的基礎上,全力保障兩國貨物正常通關。要加強溝通協調,共同研究解決影響鐵路過貨的問題,恢復公路口岸過貨,爭取盡快取得成效。期待雙方共同主持中哈合作委員會第十次會議,規劃下階段合作重點方向。

斯邁洛夫表示,哈方高度重視哈中經貿合作特別是邊境口岸過貨,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保障哈中口岸貨運暢通,做好哈中合作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籌備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2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