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沖

2021年10月13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王賓)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2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沖。

汪洋表示,中柬兩國傳統友好,去年以來,習近平主席會見了西哈莫尼國王和莫尼列太后,向莫尼列太后頒授友誼勛章,同洪森首相保持戰略溝通,充分彰顯了中柬關系的戰略性和特殊性。雙方要發揮高層交往對雙邊關系的政治引領作用,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給予堅定支持,深化各領域合作,共建“一帶一路”,實現共同發展。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柬參議院繼續保持各層級交往,為構建中柬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努力。

賽沖祝賀中國取得的輝煌成就,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的支持幫助,表示願與中方加強抗疫合作,柬參議院願加強同中國全國政協交流合作,推動柬中關系不斷發展。

李斌、辜勝阻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3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任一林)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