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同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就中文建交30周年互致賀電

2021年09月30日13: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習近平同文萊蘇丹哈桑納爾就中文建交30周年互致賀電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 9月3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文萊蘇丹哈桑納爾互致賀電,慶祝中文建交3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文建交30年來,兩國關系健康快速發展,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各領域合作持續深入,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保持密切溝通配合,樹立了大小國家平等相待、互利共贏的典范。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兩國守望相助、共克時艱,譜寫了新的友好篇章。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文關系發展,願同蘇丹陛下一道努力,以今年建交30周年為契機,加強戰略溝通,深化抗疫和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推動中文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哈桑納爾在賀電中表示,中國是文萊重要合作伙伴,兩國合作取得積極進展。文方感謝中方對文萊應對新冠疫情給予支持和幫助,願同中方深化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兩國和兩國人民創造更多福祉。

(責編:彭曉玲、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