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越南祖國陣線中央委員會主席杜文戰

2021年09月09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8日電  (記者伍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8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越南共產黨中央書記處書記、祖國陣線中央委員會主席杜文戰。

汪洋說,中越關系持續向好發展。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同阮富仲總書記和阮春福國家主席分別通話,就新形勢下鞏固和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越方一道,按照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指明的前進方向,深化睦鄰友好、互利合作和團結抗疫,為構建中越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作出不懈努力。中國全國政協願與越南祖國陣線中央加強交往合作,不斷豐富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內涵。

杜文戰說,越方高度贊賞中共百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願與中國全國政協一起鞏固和發展傳統友好關系,深化合作,推動兩國關系實現更大發展。

李斌、何維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09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