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檢查委員會主任陳錦繡舉行視頻會見

2021年09月08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7日電  (記者王海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7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會見越南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檢查委員會主任陳錦繡。

趙樂際表示,中越同為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近年來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以多種方式保持戰略溝通,就推動中越兩黨兩國關系健康穩定發展達成許多重要共識。中方願同越方一道,落實好兩黨最高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治黨治國理論與實踐經驗交流,推進紀檢監察等領域交流合作,為中越關系和兩國社會主義事業行穩致遠提供政治保証。

陳錦繡高度評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帶領中國人民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表示發展和加強同中國的傳統友好關系一向是越南黨和國家的頭等優先方向,越共願同中國共產黨加強黨際交往、深化紀檢監察合作,推動越中關系取得新進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08日 01 版)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