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研究中心成立大會暨2021年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論壇致賀信

2021年09月07日08: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6日電  9月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研究中心成立大會暨2021年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設立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研究中心是我在第75屆聯合國大會上宣布的支持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重要舉措。2030年議程為各國發展和國際發展合作提出了明確目標。當前,世界正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巨大沖擊,科技創新和大數據應用將有利於推動國際社會克服困難、在全球范圍內落實2030年議程。

習近平強調,希望各方充分利用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研究中心平台和本次論壇,共謀大數據支撐可持續發展之計,加強國際合作,合力為落實2030年議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研究中心成立大會暨2021年可持續發展大數據國際論壇開幕式當日在北京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07日 01 版)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