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一百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將個人信息保護法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2021年08月21日13: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20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次委員長會議2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分別作的關於個人信息保護法草案、監察官法草案、法律援助法草案、醫師法草案、兵役法修訂草案修改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修改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授權最高人民法院組織開展四級法院審級職能定位改革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修改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作的其他擬提請表決事項審議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等交付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萬鄂湘、陳竺、王東明、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21日 03 版)

(責編:黃子娟、郝孟佳)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