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草案和議案審議情況匯報

2021年08月20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19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向會議作了關於個人信息保護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監察官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法律援助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醫師法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兵役法修訂草案修改意見的匯報,關於人口與計劃生育法修正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授權最高人民法院在該院和部分地區開展四級法院審級職能定位改革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憲法和法律委員會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提出了相關草案修改稿、決定草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向會議作了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修改稿、決定草案等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萬鄂湘、陳竺、王東明、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20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