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分享

習近平同塞拉利昂總統比奧就中塞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2021年07月30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29日同塞拉利昂總統比奧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5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塞建交半個世紀以來,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兩國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始終相互理解和支持,在經濟和民生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挑戰,中塞人民守望相助,並肩抗疫,展現了患難與共的兄弟情誼。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塞關系發展,願同比奧總統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50周年為契機,鞏固友好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動中塞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發展,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比奧在賀電中表示,塞中建交50年來,雙方秉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平等相待和共同繁榮的原則,真誠友好,團結互助,在雙邊和國際層面開展了良好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塞方期待同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鞏固兩國傳統友誼,深化雙方各領域合作。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30日 01 版)

(責編:梁冠群、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