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貫徹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分享

黃坤明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引導和推動黨員干部學深悟透篤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14日11: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9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9日召開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組織實施,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學深悟透篤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蘊含著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論含量、精神能量、實踐力量。要持續深入學習,吃透精神實質,把握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黃坤明指出,要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各方面,強化理論武裝,加強宣傳引導,注重分類指導,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動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走。要把學習貫徹講話精神同落實“十四五”規劃重點任務、推動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確保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同頻共振。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部分成員單位負責同志作了會議發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各中央指導組組長、副組長等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10日 04 版)

(責編:陳羽、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