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時代中國外交”中英文專題網站上線

2021年06月29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  “習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時代中國外交”中英文專題網站28日上線。該專題網站由中央宣傳部和外交部共同指導,中國外文局所屬的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中國網)和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習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聯合承建,是全面系統宣介習近平外交思想的權威官方平台。

專題網站系統集納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外事活動、講話、論述和署名文章,習近平外交思想相關文獻著作和研究成果,並用數字地圖形式全景展示習近平總書記外交足跡。專題網站持續更新中國外交要聞資訊,展示在習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的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實踐。

專題網站首期推出中文和英文兩個語種網站,可登錄網址http://www.chinadiplomacy.org.cn進行瀏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9日 02 版)

(責編:王瀟瀟、於子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