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國正能量2021“五個一百”網絡精品征集評選展播活動啟動

2021年06月26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5日電  (記者張璁)由中央網信辦主辦的中國正能量2021“五個一百”網絡精品征集評選展播活動25日啟動。據了解,此次評選活動以“奮斗的人民 奮進的中國”為主題,評選結果將於今年年底對外發布。

25日在京舉行的啟動儀式以微視頻《中國正能量》開場,“可愛中國”“青春中國”“可親中國”“魅力中國”“奮進中國”5個主題篇章依次展開,不同領域的網絡內容創作者、傳播者、參與者在啟動儀式上通過多種形式進行了互動分享。

據介紹,此次評選活動聚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脫貧攻堅、抗疫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征集評選展播百名網絡正能量榜樣、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和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

活動申報入口自即日起全面開啟,網民可登錄各大網絡平台自主申報或通過組織推薦方式進行報名。2020年5月至2021年7月期間涌現的網絡正能量榜樣,創作的網絡正能量文字、圖片、動漫音視頻作品及推出的專題活動均可參評,評選結果將於今年年底對外發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6日 04 版)

(責編:薄晨棣、梁秋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