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毅邀請百位外國駐華使節共同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

2021年06月25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4日電 (記者張博嵐)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24日上午邀請外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共同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

王毅表示,了解中國,首先要了解中國共產黨。研究中國歷史,首先要研究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因為,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功。這次展覽介紹了100年來中國共產黨所走過的不平凡歷程,展現了100年來中國發展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和社會邏輯。相信大家看了之后,會更加直接和深切地感受到,為什麼中國歷史和中國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選擇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選擇了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王毅強調,中國共產黨也是為人類進步事業而奮斗的政黨。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我們將與世界各國一道,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而不懈奮斗。

100多位外國駐華使節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參觀了展覽。使節們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紛紛表達同中國共產黨加強交流合作、進一步發展對華關系的真摯願望。

外國駐華國防武官、商務參贊等一同參觀了展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5日 03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