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上海合作組織民間友好論壇致賀信

2021年06月04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  6月3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上海合作組織民間友好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強調,我在去年11月提出舉辦上海合作組織民間友好論壇的倡議,得到各成員國熱烈響應和積極支持。相信論壇將成為各方增進了解、深化友誼、加強合作的重要平台。

習近平指出,希望各方秉持“上海精神”,堅守初心,同舟共濟,守望相助,深化合作。要發揮民間外交優勢,拓寬各國人民心靈溝通渠道,為上海合作組織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上海合作組織民間友好論壇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湖北省人民政府、上海合作組織睦鄰友好合作委員會共同主辦,當日在湖北省武漢市開幕,主題為“促進民間友好,傳承‘上海精神’”。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04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