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的講話》英文單行本出版發行

2021年05月17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翻譯的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的講話》英文單行本,近日由中央編譯出版社出版發行。

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的講話》,庄嚴宣告了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充分肯定了脫貧攻堅取得的偉大成績,深刻總結了脫貧攻堅的光輝歷程和寶貴經驗,深刻闡述了偉大脫貧攻堅精神,對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提出了明確要求。這篇重要講話英文單行本的出版發行,對於國內外讀者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為全球減貧事業作出的重大貢獻,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的中國力量,深刻理解中國特色減貧道路、中國特色反貧困理論和中國共產黨的初心使命等,具有重要意義。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17日 01 版)

(責編:於子青、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