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致賀信

2021年05月06日22:29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 5月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舉辦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提供一個全球消費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於世界各國共享中國市場機遇,有利於世界經濟復蘇和增長,也有利於中國為世界提供更多優質消費品。希望各國嘉賓和各界人士深化交流、共謀合作,更好造福各國人民。

  習近平強調,中國願發揮海南自由貿易港全面深化改革和試驗最高水平開放政策的優勢,深化雙邊、多邊、區域合作,同各方一道,攜手共創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

  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當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開幕,由商務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展覽總面積8萬平方米,國內外參展企業近1500家,來自約70個國家和地區。

(責編:梁秋坪、吳兆飛)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