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團中央:

持續深化“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學習教育

2021年05月05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4日電  (記者楊昊)近日,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全國學聯召開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清華大學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共青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在我們黨迎來百年華誕之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時,送給全國各行各業青年的五四青年節禮物,對於當代青年健康成長、全面發展,對於做好新時代黨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會議要求,各級共青團和青聯、學聯學生會組織要持續深化“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學習教育﹔要因勢利導教育引領青年,堅定跟黨走,投身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要帶領團員青年在實施“十四五”規劃、實現2035年遠景目標的進程中建功立業、成長成才﹔要持之以恆深化改革創新,著力提升為黨做好新時代青年群眾工作的科學化水平。

  會上,共青團江蘇省委書記司勇、清華大學團委書記張婷等代表交流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倡議,要立足本職崗位,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要求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認真履職盡責、不懈拼搏奮斗,以實際行動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與信任。

  座談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來自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華全國總工會機關紀檢監察組有關負責同志,團中央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團委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委班子成員,青聯、學聯和各方面青年代表等750余人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05日 04 版)

(責編:劉圓圓、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