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分享

周玉書同志逝世

2021年04月27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  副大軍區職離休干部、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周玉書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8歲。

周玉書是湖南省攸縣人,1949年9月參加革命工作,1953年5月入伍,1956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革命生涯中,他歷任戰士、班長、炮手、參謀、股長、營長、參謀長、副團長、副處長、處長、軍副參謀長、軍長、武警部隊司令員等職,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周玉書是中國共產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他1988年9月被授予少將軍銜,1990年6月改授武警少將警銜,1990年8月晉升為武警中將警銜,1992年12月改授中將軍銜,曾榮獲中國人民解放軍勝利功勛榮譽章。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27日 04 版)

(責編:於子青、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