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直播預告:“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浙江的實踐”專題宣介會

2021年04月13日08:18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4月13日電 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浙江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將於4月14日下午在杭州舉行。此次專題宣介會的主題為“一張藍圖繪到底”,全球70余個國家、6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40多個智庫和友好組織的430多位外方代表,通過線上或線下的方式出席會議。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屆時將對宣介會進行視頻直播,敬請關注。

“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地方黨委的實踐”專題宣介會旨在向各國政黨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地方黨委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實踐和成效,有助於與會政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共同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

(責編:任一林、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