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分享

韓延林同志逝世

2021年04月06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電  原總裝備部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韓延林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1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2歲。

韓延林是遼西省雙遼縣(今吉林省雙遼市)人,1968年參加工作,1969年入伍,1971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入伍后,他歷任文書、直屬辦公室代理書記、干事、參謀等職。1982年國防科工委成立后,他歷任參謀、副處長、處長、副局長、局長等職。1999年1月起,他歷任總裝備部陸軍裝備科研訂購部副部長、部長,科學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副主任兼秘書長,總裝備部副部長等職,為部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作出了貢獻。

韓延林是第十一屆、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教科文衛委員會委員。他2001年晉升為少將軍銜,2007年晉升為中將軍銜。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6日 04 版)

(責編:於子青、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