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許其亮張又俠和蔡奇

參加首都義務植樹活動

2021年04月01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3月31日上午來到北京市朝陽區東風鄉辛庄村植樹點參加義務植樹活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一同參加植樹活動。

  植樹點位於規劃建設的東風迎賓公園綠化地帶內。9時30分許,許其亮、張又俠和蔡奇等來到植樹點,與軍地領導和部隊官兵一起揮鍬鏟土、培土圍堰、提水澆灌。經過一個多小時緊張勞動,共栽種白皮鬆、玉蘭、海棠等1500余株。

  這是中央軍委領導連續第39年集體參加首都義務植樹活動。習主席對軍隊參加和支援地方生態文明建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軍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積極參加全民義務植樹,大力支持重要生態系統保護和修復重大工程,自覺投身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努力為打造青山常在、綠水長流、空氣常新的美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軍委委員李作成、苗華、張升民參加植樹活動。軍委機關各部門、駐京大單位和北京市領導一同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1日 04 版)

(責編:薄晨棣、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