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代表

王滬寧趙樂際參加會見

2021年03月30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3月29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王滬寧、趙樂際等在北京會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代表。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攝

本報北京3月29日電  (記者徐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29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切會見參加大會的受表彰、受嘉獎代表,向他們表示誠摯問候和熱烈祝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參加會見。

上午10時,習近平等來到京西賓館會議樓前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走到代表們中間,同大家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參加會見,並在總結表彰大會上講話。他指出,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了勝利,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黨的領導的政治優勢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制度優勢。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轉化為強大動力,銳意進取、再接再厲,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一百周年。

丁薛祥、楊曉渡、陳希、黃坤明參加會見,趙克志參加會見並主持大會,周強、張軍參加會見並出席大會。

大會為受表彰、受嘉獎代表頒獎。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受嘉獎干部代表分別在大會上發言。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30日 01 版)

(責編:任一林、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