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雲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 阮成發主持並講話

2021年03月20日13:27    來源:雲南網

原標題: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強調: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始終

雲南網訊(記者 左超 楊猛)3月19日,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研究下一步重點工作。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要求,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始終,推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扎扎實實成效。

省委書記、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阮成發主持會議並講話,領導小組副組長趙金、李小三出席。

會議聽取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審議並原則通過《關於在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中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委常委班子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實施方案、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工作規則、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細則和工作制度、黨史學習教育宣傳工作方案等文件。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抓好黨史學習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為我們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級黨委(黨組)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對標對表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狠抓工作落實。

會議強調,省委常委班子及成員要帶好頭作示范,把握學習重點、把握進度安排、把握學習方式,帶頭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和謀發展、解難題、開新局實踐活動,引領帶動全省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

會議強調,要從嚴從實、加強督導、搞好結合,以好的作風保証學習教育質量和效果。要通過學習教育,激發斗志,真正辦實事。要為基層減負,不層層加碼。

會議強調,要推動宣傳工作形成聲勢、產生影響、凝聚力量,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會議強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要抓統籌、把方向,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抓推進、抓落實,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抓配合、聚合力,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承擔主體責任,形成齊抓共管的強大工作合力。

領導小組成員及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