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李錦斌王清憲與上海新滬商聯合會考察團一行座談

2021年03月20日10:35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李錦斌王清憲與上海新滬商聯合會考察團一行座談

  本報訊(通訊員 宗禾 記者 朱勝利)3月1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王清憲在合肥與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鄭永剛率領的上海新滬商聯合會考察團一行座談。省領導鄧向陽、虞愛華、郭強出席。

  李錦斌對上海新滬商聯合會考察團來皖實地考察、洽談合作表示歡迎。他說,當前,安徽正處在“十四五”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緊扣中央賦予的職責定位,充分發揮“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建設、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部崛起等國家戰略政策疊加效應,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聚力打造“三地一區”,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生態美的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安徽,為各類市場主體高質量發展搭建高端平台。希望各位企業家通過此次考察進一步加深對安徽的了解,加大對安徽的關心支持、宣傳推介力度,把更多牽動性強、成長性好的優質項目落戶到安徽、引薦到安徽。我們將樹牢“為自己人辦事就是辦自己的事”的理念,注重發揮有效市場和有為政府“兩隻手”的作用,圍繞產業鏈部署創新鏈,圍繞創新鏈布局產業鏈,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常態化開展“四送一服”行動,扎實做好“雙招雙引”工作,建立健全常態化聯絡服務機制,不遺余力為各類市場主體和商協會打造“四最”營商環境。

  鄭永剛表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實施以來,安徽成為了投資興業的一方熱土,上海新滬商聯合會一直高度關注,將搶抓機遇、乘勢而為,進一步加大在皖投資力度,持續優化項目布局,擴大雙方合作領域,推動更多高質量合作成果在安徽落地。

  會前,考察團一行出席了安徽省與上海新滬商聯合會企業家座談會,鄧向陽致辭。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