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樓陽生參加太原市迎澤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林武李佳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

2021年03月20日09:24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樓陽生參加太原市迎澤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本報訊(記者楊文)3月19日是太原市縣鄉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樓陽生在太原市迎澤區廟前街道水西關街四選區投票站參加區人大代表投票選舉。

  設在省委會議廳的投票站,五星紅旗鮮艷奪目,大紅色票箱端放正中,現場氣氛庄重而熱烈。

  上午8時許,樓陽生來到投票站,仔細聽取有關選舉事項的說明,將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並領取了一張選票。在寫票處認真填寫選票后,樓陽生走到紅色票箱前,鄭重地投下了自己神聖的一票。

  省委副書記、省長林武在太原市小店區塢城街道第一選區省政府辦公廳投票站投了票。省政協主席李佳在太原市杏花嶺區鼓樓街道東緝虎營選區省政協機關投票站投了票。省委常委王擁軍、羅清宇、徐廣國、呂岩鬆、商黎光、胡玉亭、李鳳岐在各自選區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張吉福在大同市選區投了票。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在太原市迎澤區廟前街道水西關街二選區投票站投了票。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法院、省檢察院領導同志和原省級老同志等在各自選區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19日當天,太原市共舉行選舉大會1037場,設立投票站2402個、流動票箱3129個,約257萬選民參加投票,通過差額選舉,將產生新一屆縣級人大代表2173名,鄉級人大代表2715名。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