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沈躍躍與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獲獎婦女代表交流座談

2021年03月01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8日電  (記者楊昊)26日,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與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獲獎的婦女代表白晶瑩、項忠紅、陳望慧交流座談。

沈躍躍指出,全國脫貧攻堅戰取得了全面勝利,再次彰顯了黨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無比偉大。她稱贊獲獎女性是巾幗英雄,是黨的好女兒,希望她們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實施鄉村振興中奮勇當先、再立新功﹔帶頭講好脫貧攻堅故事,激勵更多婦女走在時代前列。她要求各級婦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守初心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團結引領廣大婦女建功“十四五”,奮斗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01日 08 版)

(責編:吳楠、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