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團工作
分享

全國婦聯開展2021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

2021年02月11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10日電  (記者楊昊)記者從全國婦聯獲悉:春節前夕,全國婦聯在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開展2021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為當地婦女兒童送去“兒童快樂家園”、“母親郵包”、春蕾助學金等項目物資,委托當地婦聯干部走訪慰問親人就地過年未能返鄉的留守婦女兒童家庭、生活困難的三八紅旗手、軍烈屬等,為她們解難事、辦實事,動員和激勵廣大農村婦女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再建新功。

  全國婦聯同時發出慰問信,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廣大婦女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和抗擊疫情作出的重要貢獻。新的一年,全國婦聯將開展“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學黨史、頌黨恩、辦實事,同時還將拓展巾幗志願服務,關愛留守婦女兒童,帶領大家一起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身鄉村振興,共建美好家園,建功“十四五”,奮斗新征程。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11日 02 版)
(責編:趙晶、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