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團工作
分享

全國婦聯開展2021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

2021年02月10日17: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婦聯開展2021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

新華社北京2月10日電 記者10日從全國婦聯獲悉,春節前夕,全國婦聯在湖南省益陽市赫山區開展2021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為當地婦女兒童送去“兒童快樂家園”“母親郵包”、春蕾助學金等項目物資。

此外,全國婦聯委托當地婦聯干部走訪慰問親人就地過年未能返鄉的留守婦女兒童家庭、生活困難的三八紅旗手、軍烈屬等,為她們解難事、辦實事,動員和激勵廣大農村婦女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再建新功。

全國婦聯同時發出慰問信,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廣大婦女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和抗擊疫情作出的重要貢獻。新的一年,全國婦聯將開展“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同時拓展巾幗志願服務,關愛留守婦女兒童,帶領廣大婦女投身鄉村振興,共建美好家園。

鑒於當前疫情防控任務依然艱巨,全國婦聯號召廣大婦女堅決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規定,從自身做起,從日常做起,帶動家庭自覺遵守測溫驗碼、戴口罩、一米線、不聚集、用公筷,文明健康守規矩,高高興興迎春節。

(責編:任一林、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