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彭清華主持

2021年01月31日14:5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劉佳)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1月30日晚舉行第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彭清華、黃新初、王寧、王銘暉、陳文華、葉壯、劉作明、包惠、焦偉俠出席會議。會議由彭清華主持。主席團成員應到81人,出席79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審議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的情況報告,同意將選舉辦法(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表決﹔聽取了關於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秘書長、委員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長候選人建議名單的說明,表決通過了候選人名單(草案),同意待選舉辦法(草案)在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通過后,將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醞釀。

會議表決同意代表聯合提名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秘書長、委員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長候選人截止時間為2021年2月1日上午11時。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主席團提名的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部分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建議人選名單(草案),同意將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醞釀。

大會副秘書長蔣天寶向主席團報告了有關情況並作說明。

(責編:劉尤罕、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