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王建軍信長星等看望出席青海省人代會的代表

2021年01月30日12:23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薛軍 花木嵯) 1月29日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等省領導來到各代表團,看望出席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的代表。

王建軍、信長星說,過去的一年,全省上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克服困難和挑戰,統籌發展和安全,取得決戰決勝的豐碩成果,走過了很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建黨100周年、“十四五”開局起步之年,希望代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齊心協力譜寫好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青海篇章。

王建軍、信長星說,一年一度的省人代會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履行好代表職責,發揮好聰明才智,審議好報告文件,完成好選舉事項,維護好會風會紀,繪就好未來發展的壯美畫卷,團結帶領全省各族群眾朝著共同富裕的目標前行。

代表們一致表示,將嚴格遵守大會的各項安排,認真完成好大會的各項任務,不辜負全省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王宇燕、於叢樂、張光榮、馬偉、高華、吳海昆一同看望。

(責編:謝倩、熊旭)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