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湖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閉幕 應勇王曉東王瑞連應邀出席

2021年01月27日18:1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閉幕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1月26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在武漢洪山禮堂閉幕。

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省委副書記王瑞連應邀出席大會,並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協主席黃楚平,常務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周先旺、馬旭明、彭軍、張維國、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秘書長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黃楚平主持閉幕會。

大會依次表決通過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和本次會議政治決議。

黃楚平在閉幕會上講話。他說,會議期間,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堅持高標准、嚴要求,認真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綱要,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等重要文件,圍繞“十四五”和今年的目標任務、重點工作、社會關切和群眾期盼的重點難點問題,以及推動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深入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共識,充分彰顯了人民政協制度的獨特優勢和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生機活力,體現了廣大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擔當情懷,是一次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

黃楚平對委員們的信任表示感謝,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以對黨和人民的絕對忠誠,在歷屆省政協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礎上,履職盡責、擔當作為,不辱使命、不負重托,與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和廣大政協委員一道,不斷把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他說,新的一年,省政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再接再厲、團結奮進,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把人民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要堅持黨的領導,確保政協正確的政治方向,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履職實踐中﹔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緊扣“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凝聚智慧、匯聚力量﹔加強作風建設,保持不畏艱險、銳意進取的奮斗韌勁,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斗老黃牛的精神,主動作為、奮發有為、擔當善為,以“拼、搶、實”的作風,奮斗者的姿態,在新征程中建功立業、展現風採。

黃楚平說,征途漫漫,惟有奮斗。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再接再厲、團結奮進,為我省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應邀出席大會並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楊鬆,十二屆省政協主席徐立全,正省級老領導王生鐵、宋育英,省領導爾肯江·吐拉洪、王艷玲、王賀勝、王立山、王忠林、李樂成、馬濤、許正中、王玲、梁偉年、周洪宇、王建鳴、劉雪榮、劉曉鳴、胡志強、曹廣晶、萬勇、趙海山、楊雲彥、肖菊華、張文兵、徐文海,有關領導游勸榮、王晉、黃文輝、王守安。

十一屆省政協領導陳天會、鄭心穗、王振有、許克振、肖旭明、田玉科,武漢市領導胡曙光、胡立山,省政協常委吳海濤在主席台就座。

(責編:宋子節、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