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福建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尹力主持會議

2021年01月27日18:02    來源:東南網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本報訊 (記者 鄭昭) 26日晚,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尹力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張廣敏、雷春美、梁建勇、黃琪玉、鄧力平、潘征、吳洪芹、檀雲坤、袁毅、嚴可仕、劉道崎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接受省人大常委會部分組成人員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表決通過該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決定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聽取關於代表醞釀、討論候選人、人選情況的報告,確定正式候選人、人選,決定分別提請大會選舉和表決。

會議表決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決定提請大會表決。

會議表決通過關於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1年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福建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審議並通過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福建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關於福建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關於福建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1年預算草案審查結果的報告,決定將上述審查結果的報告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聽取、審議並通過關於代表提出議案處理意見的報告。到本次大會決定的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議案25件,涉及社會建設、農業農村、監察司法、教科文衛、僑台民宗等方面。根據地方組織法和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有關規定,大會秘書處對代表議案進行了認真分析研究,建議將代表提出的25件議案交由省人大常委會審議,審議結果依法向省人民代表大會報告。

(責編:宋子節、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